导航 取消
鼻子痒,老想用手去扣它…请问是怎么回事?
郭民英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邢台市桥西医院 擅长:内科类相关疾病的诊治

鼻子痒,老想用手去扣它…请问是怎么回事?

需要积极抗过敏药物缓解症状。需要避免接触过敏原,另外可以服用药物或抗原脱敏治疗,发作期宜口服抗组胺H受体药物扑尔敏片或者特非那丁片。也可以服用鼻舒适片或者鼻炎康片。反复发作可以等离子低温消融系统采用筛前神经阻断术,降低副交感神经的兴奋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