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想要宝宝 可是拿环三个月啦 就是坏不上 想吃中药调理下
你好,这种情况要看激素水平和子宫内膜厚度,如果子宫内膜有疤痕的话 需要进行修复。
阿
你好 我没带环之前做过一次药流 你说我用到医院查一下输卵管么?
做个b超就可以了
做B超 阿 是查输卵管的么
查子宫内膜,附件,药流不影响输卵管啊
阿
我就查查排卵管 到医院应该做那项呢?
输卵管通水试验
噢 谢谢你大约多少钱呀
这个一般1000多元吧
噢 疼不疼呀
痛的
多疼阿
打麻药么?
那个输卵管造影能不能阿医生
这个一般不打的啊
噢
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