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请问我想要宝宝吃什么中药调理
陶亮医师
其他科室 南京市鼓楼医院北院 擅长:肝胆疾病,胆囊炎,肝硬化,肝炎,各类肝脏疾病的诊断治疗。

我今天想要宝宝 可是拿环三个月啦 就是坏不上 想吃中药调理下

你好,这种情况要看激素水平和子宫内膜厚度,如果子宫内膜有疤痕的话 需要进行修复。

点击查看8次对话

你好 我没带环之前做过一次药流 你说我用到医院查一下输卵管么?

做个b超就可以了

做B超 阿 是查输卵管的么

查子宫内膜,附件,药流不影响输卵管啊

我就查查排卵管 到医院应该做那项呢?

输卵管通水试验

噢 谢谢你大约多少钱呀

这个一般1000多元吧

噢 疼不疼呀

痛的

多疼阿

打麻药么?

那个输卵管造影能不能阿医生

这个一般不打的啊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