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十五天前突然发烧去医院怀疑是非典型川崎病但是没有使用丙球就退烧了,之间有草莓舌 红眼的症状,出院后草莓舌和红眼慢慢退了但是出现手脚蜕皮的现象,但是心超和血做出来都很好的也没有淋巴肿大的现象现在医院配了阿司匹林让一个月后再去复诊,但是今天晚上孩子再次发烧了38.7!请问该怎么办啊?孩子究竟是不是川崎病啊?现在再次发烧了该怎么办啊?求求医生答复我下好吗?
建议喝点柴胡饮颗粒和抗病毒的板蓝根,不严重的话不推荐吃药,多喝开水就好在家多喝白开水,用温热的水洗澡,在大血管经过处,如腋下、腹股沟、膝关节后多搓搓,热水可使汗毛孔张开,帮助散热
那请问孩子这样再次发烧会是川崎病吗
不是
医生不好意思再麻烦你下,依孩子之前的这些症状是川崎病吗?
建议喝点柴胡饮颗粒和抗病毒的板蓝根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