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怀孕37天去医院做彩超,未见胎心胎芽,只有一个妊辰囊,就是一胞胎吗?双胞胎就必须是两个妊辰囊?有一个月就有两个妊辰囊的案例吗?
你好,你现在的情况就是一保胎的,正常的,在观察看看吧,平时注意休息,增加营养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