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请问,怀孕37天去医院做彩超,未见胎心胎芽
李靖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任丘市急救中心 擅长:各类肛肠疾病比如:内痔、外痔、混合痔、肛裂,肛瘘、肛周脓肿、肛门皮肤病、肛窦炎、直肠炎、直肠溃疡、出口性便秘等,同时妇科炎症,主要是一些常见的妇科病,阴道炎,盆腔炎,宫颈炎,怀孕各方面的咨询和指导等。

请问,怀孕37天去医院做彩超,未见胎心胎芽,只有一个妊辰囊,就是一胞胎吗?双胞胎就必须是两个妊辰囊?有一个月就有两个妊辰囊的案例吗?

你好,你现在的情况就是一保胎的,正常的,在观察看看吧,平时注意休息,增加营养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