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咽喉疼痛医生说长疱疹了打了三天点滴还是疼又
黄锐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内、外、妇、儿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

咽喉疼痛 医生说长疱疹了 打了三天点滴 还是疼 又拿些药吃 清热解毒口服液 蒲地蓝消炎片 和罗红霉素分散片 感觉没什么效果 请问这是怎么引起的 要怎么治疗 注意什么

你好,从你描述 的情况看,这是上呼吸道感染的表现,可能是病毒感染,也有可能是细菌感染导致的,必要时请就医进行血常规检查看看哦,请问还有相关问题吗?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就是老不好 要吃什么药啊

如果确定是疱疹,应该服用伐昔洛韦、利巴韦林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