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三个月前出车祸后耳朵一直嗡嗡的响'检查
王新梅护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辛集市第二医院 擅长:妇产科常见病、正常产和难产的处理:月经不调,宫颈霉烂,子宫肌瘤,痛经等。

医生您好'我三个月前出车祸后耳朵一直嗡嗡的响'检查说耳鼓膜没有受伤'做了CT也说没有问题'用镜子照看到里面有点破的地方'现在已经结痂了'医生给开了银杏叶片和倍他司酊'吃了一个星期了没有一点效果'想问问我这种情况多久可以恢复

你好,对于这个情况如果说ct没有问题,需要慢慢恢复的,还有就是考虑神经性,可以服用这些药物,同时服用消炎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