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现在快四个月了,刚开始是混合喂养,现在转为全奶粉喂养大便两三天一次,这段时间明显感觉有点干,但还不至于有球状和硬便,宝宝不爱喝水,请问这样情况怎么办可以给他添加益生菌吗
考虑是积食的原因,建议多吃水果,如香蕉苹果,多喝开水,可以吃益生菌或是化积口服液的,必要时可以使用小儿开塞露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