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想咨询一下我是上个月在你们医院做无痛人
马凤明主治医师
妇产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妇科疾病

你好,我想咨询一下我是上个月在你们医院做无痛人流的怎么到现在月经还没有来呢、都过了好几天了,这个要紧吗。

流产有可能影响子宫内膜和内分泌的,第一次月经可能不正常的,建议放松心情观察看看,一周内不来月经,需要用早孕试纸试试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