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说得了胃肠炎,怕怀孕做了抽血检查结果是已怀孕,没吃任何药,现在不拉也不吐了。反而感觉肚子胀胀的很不舒现在怎么办?谢谢
你好,综上所述,你现在这个情况不排除是因为怀孕造成的胃肠道不适,所以呢现在如果没有严重的症状就不用吃药
现在吃什么能养好,现在胃没问题,也不吐不拉。现在肚子胀怎么养?
要是怀孕反应,一般过上一个月自己好就好了
我是刚怀孕不到一个月,还没怀孕反应,现只是肚子胀怎么养才能好
饮食清淡,,肉类,油腻辛辣不要吃
谢谢。如果吃药宝宝还能保住吗
可以选择不伤胎的药啊
去过医院了,医生说怀孕不能吃药,吃什么药好,多久能见效?食疗多久能见效
吃健胃消食就可以,如果有胃酸高,可以口服苏打片
现在好多了,在养一天可能会没事了。这不会复发吧?
不会的
谢谢您
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