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一个月左右了!大便有黑渣胃老不好受!大便糊
贾春生医师
内科-神经内科 保定市脑血管病医院 擅长:神经内科  心内科  儿科 及呼吸科疾病的治疗

一个月左右了!大便有黑渣胃老不好受!大便糊状!便后纸上有黑渣子咋回事?是不是胃消化不良了

您好,您所说的情况,很可能是存在黑便,也就是说,消化道有出血的情况,建议及时检查一下。

点击查看2次对话

这个很严重么

使得建议检查一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