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想生宝宝,去医院检查妇科。应该检查哪些项
周曙医师
中医科-中医综合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中医科的各类疾病,尤其对脾胃病效果比较好

连着三个月都有霉菌。用药喝药三个月了。想生宝宝,检查一下妇科。月经完后几天去检查比较准确。谢谢

你的这种情况可能是霉菌性阴道炎,用中药后可以在月经干净后一周左右去检查

点击查看2次对话

想生宝宝。那应该检查哪些项目啊?

去中医院好点还是西医啊?谢谢

现在刚来月经第三天了。也不痒了。

月经干净后去检查一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