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着三个月都有霉菌。用药喝药三个月了。想生宝宝,检查一下妇科。月经完后几天去检查比较准确。谢谢
你的这种情况可能是霉菌性阴道炎,用中药后可以在月经干净后一周左右去检查
想生宝宝。那应该检查哪些项目啊?
去中医院好点还是西医啊?谢谢
现在刚来月经第三天了。也不痒了。
月经干净后去检查一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