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您好!我的脚一热就会起皮,而且很痒,受不了。都好几年了,又臭!
你好,这属于真菌感染,建议局部涂擦达克宁、皮宝灵、酮康唑等药物治疗。
都擦过了,直接没有什么效果啊。
到晚上就痒了受不了,要抓了才舒服。
建议去看一下皮肤科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