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5月30号来的月经,十号去做彩超说是右侧
张小伟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阜平南城社区卫生服务站 擅长:妇科疾病、月经不调、不孕不育、颈肩腰腿疼痛

我5月30号来的月经,十号去做彩超说是右侧卵泡0.4,十三去检查发现左侧0.6,右测0.7,用试纸检测到强阳,请问是否已排卵。

检查结果属于卵泡的情况较小,这种情况排卵的可能不大,考虑排卵试纸检查误差大,注意合理的安排性生活时间较好的,加强营养的

点击查看2次对话

需要用药物促排吗

建议连续检查,不成熟的情况,下次月经后促排卵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