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5月30号来的月经,十号去做彩超说是右侧卵泡0.4,十三去检查发现左侧0.6,右测0.7,用试纸检测到强阳,请问是否已排卵。
检查结果属于卵泡的情况较小,这种情况排卵的可能不大,考虑排卵试纸检查误差大,注意合理的安排性生活时间较好的,加强营养的
需要用药物促排吗
建议连续检查,不成熟的情况,下次月经后促排卵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