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排卵期出血,这个月是不是就不能怀孕了
孙文贤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武穴市第二人民医院 擅长:儿科呼吸系统疾病;肺炎、哮喘儿科消化系统疾病:腹泻病、细菌性痢疾、肠炎新生儿黄疸、新生儿缺血缺氧性脑病以及中医内科疾病,精神神经内科疾病的

医生您好我这个月月经干净了七八天后就下面又有少量血流出去医院检查了说没事好像是排卵期出血这个月本来是打算要宝宝的可是排卵期出血也不能同房啊过了两三天不出了那排卵期不就也过去了吗?请问医生不流血了再同房是不是也不可能怀孕了日期过了是这样子的吗?谢谢了

是的这个月就不能怀孕的,因为排卵也就是一次的,所以建议考虑下个月再考虑房事怀孕的,在排卵期出血是不能房事的

点击查看3次对话

就是不出血后马上同房了,还有怀孕的几率吗 医生

怀孕可能性也是不大的因为卵子基本就排掉了的,一般是排卵中1–2天房事怀孕可能会增大的

谢谢您孙医生,月经刚干净七天就出了血一点点,我感觉还没到排卵期呢都,去医院里看妇科又照b超都说没事,医生也没告诉我到底为什么出血,就说不用管的,我自己想的会不会是排卵期出血,有没有是月经没排净的可能呢,因为自从来完例假,就断断续续偶尔出一点血丝了或咖色分泌物的,会是月经吗?麻烦您了

不用谢的,那考虑月经不调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