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打B超显示说有宫颈纳氏囊肿,请问是什么原因导致得?严重吗?如何治疗?
你好,宫颈纳氏囊肿,这个是慢性宫颈炎导致的储留囊肿,这个是因为腺体分泌物排泄障碍导致的,这个手术摘除即可,手术很简单不要担心。
药物治疗呢?一定要手术吗?
这个要摘除,摘除后使用药物治疗
但我去医院检查了,那医生只给我开了口服药的,没说要手术啊?
对于散在的比较小的宫颈腺囊肿一般不需治疗,只要每年检查即可,对于较大的突出于宫颈表面的,可考虑电刀切除治疗
喔。它会自己好吗?
需要吃药
喔,就口服消炎的药就可以了吗?
如果很小可以口服药物
有血液流出跟纳氏囊肿有关系吗?
跟这个有关跟宫颈糜烂可能有关,这个一般性接触性出血
都已经有一周多了,请问这个出血怎么治疗呢?
可以采用微波治疗。波姆光治疗。
这个是效果最佳好的最快的治疗方法吗?大概疗程多久?
具体你最好到医院检查具体情况,在这里解答不完全,建议你检查后确定
喔,"谢谢你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