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之前是早晨睡醒后浑身疼头疼,吃了感冒胶囊和
邢中林主治医师
外科-普通外科 山东冠县中医院 擅长:肝胆、两腺、各种外伤

之前是早晨睡醒后浑身疼头疼,吃了感冒胶囊和颗粒,拉肚子不严重,第二天就开始拉肚子了,而且一想上厕所胃就难受,吃了诺氟沙星和炎可宁,都三天了,还是拉肚子拉的难受,走路不敢很站直,怎么办?

你好;这种情况有可能是有结肠的刺激,建议服用一下苯已哌定片,甲硝唑等药物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