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4月5号做的人流,人流第二天和第三天有血
吴华启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和平县人民医院 擅长:擅长于儿科的肠炎,肺炎治疗

我4月5号做的人流,人流第二天和第三天有血,到6月12好没来月经,6月13号有点滴月经,量极少,呈深褐色,小腹胀痛严重,还有恶心症状,比往常的痛经来的严重。5月25号和6月3号的B超分别显示内膜厚度4mm和5mm,6月3号遵医嘱服用6天黄体*,共24粒。我想咨询,为什么月经量这么少还这张颜色,而且小腹胀痛这么严重

你好,你的上述的情况和你的人流手术有直接的关系的,手术会直接影响你的月经情况的。

点击查看2次对话

那么我应该怎么办呢?

我建议你到医院复查彩超看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