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医生,我5.12末次月经,26/27排卵试纸测弱阳,28号B超监测无优势卵泡,最大11*8mm,以为本月不会怀孕,所以在6月初烫染了头发,前几日感冒的厉害,吃了两天感冒药,一共4片,大概是8/9号吃的,药上写孕妇及哺乳期妇女慎用,吃药前用试纸监测早早孕,显示阴性,11日和12日又检测早孕显示阳性了。我和老公是第一次怀孕,在一起住5年一直避孕,从4月开始备孕的,这月怀了,心里感觉应该是5.26号怀上的,大概6.8/6.9吃药的,请问影响大吗,医生您建议这个孩子保留吗?图片是我吃的感冒药
在怀孕早期用药和烫发的情况,对孩子发育有影响的,建议应该慎重较好的,考虑如果保留的情况,考虑中期的情况选择三维排畸较好的
有些医生说对孩子有没有影响以后B超不一定看的出来,是这样吗?
我网上了解了下,有8种畸形产前检查是查不出来的,这是针对所有正常怀孕的胎儿吧,是吃药了,这个概率会增加吗?
这种情况考虑应该在16周左右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