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儿子最近这两天有点感冒和轻微的发烧,到
高延峰医师
内科-消化内科 临沂市肝胆病医院 擅长:消化内科疾病,主要是肝胆方面的,

小诊所打了两天针之后,还是没有好,该怎么办?

您好,根据您叙述的来看请问您的孩子具体的感冒的不适症状有哪些呢您可以具体描述一下的

点击查看2次对话

有点发烧,手有时候是冰凉的,还有流鼻涕

有点发烧,手有时候是冰凉的,还有流鼻涕

恩如果发烧没有超过38度的话可以给孩子服用复方锌布颗粒的超过的话服用美林再给孩子服用小儿氨酚黄那敏颗粒就可以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