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家宝宝一周半了,就是不喝奶粉
罗桂福医师
内科-心血管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男科疾病病、冠心病、高血压、呼吸系统、消化系统疾病的治疗

我家宝宝一周半了,刚断奶几天就是不喝奶粉,放到嘴边就会往外推,而且喝了有时候还会干呕?是怎么回事?还是因为我选的奶粉不对?

你家宝宝这是脾胃虚弱引起的症状,建议可以用点婴儿健脾散,效果很好的

点击查看4次对话

那婴儿健脾散一次吃多少啊?

一次一包,一天两次

好的,谢谢!宝宝断奶以后该怎样安排他的饮食?

慢慢的添加辅食的

孩子一直又吃辅食的,就是因为吃辅食,所以一口奶粉都不喝

哦,慢慢会适应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