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麻后腰部不适一年,稍微累些就有感觉不适,请问是什么原因,怎么恢复。
希望你到医院看医生检查清楚。做腰椎拍片或ΜRI。还不排除腰椎椎间盘突出或者骨质增生的问题导致坐骨神经痛可能。看骨科。
做过DR,骨头没有问题。请问是什么原因,我的手术医生说是心理问题,但是我感觉不是。谢谢!!
这种情况不属于器质性病变,就可以用补肾的药物治疗了。状腰健肾丸服用一段时间看看怎么样。状腰健肾丸。
怎么会是肾的原因啊?我做的是腰麻手术,伤到肾了吗?谢谢!
不是损伤到肾脏了。是中医的一种说法西医叫腰肌劳损。、
哦,要恢复多久啊?还要注意什么呢?
不要过于劳累。不要用腰过度。多卧床休息。
一般要多久才能恢复,我做手术已经一年了
状腰健肾丸服用一段时间应该会有效果的,实在不行可以配合中医按摩调理。有半个月就可以有效果了。
谢谢
不用客气的。如果有什么不清楚的可以继续提问。欢迎你评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