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右耳朵后面长了三个小包,左耳后面一个。包是硬的大概比黄豆小一点,一碰很痛!有时候扭头也会有点痛!像是落枕的那种疼!请问是什么病阿?我该吃点什么药呢?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考虑那是耳后淋巴结,是淋巴结发炎了导致的疼痛,建议你最好去医院看看。
请问是什么原因导致的阿!有什么建议的药吗?谢谢医生!
有可能是病毒感染引起的也有可能是细菌感染引起的建议你可以买阿昔洛韦和阿莫西林胶囊吃看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