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耳朵后面长了小硬包,有点疼痛感
陈思城医师
内科-心血管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本人擅长内、外、妇、儿科常见病和多发病的诊辽。尤其对甲沟炎,中耳炎,慢性鼻炎,支气管哮喘诊治很好。

我右耳朵后面长了三个小包,左耳后面一个。包是硬的大概比黄豆小一点,一碰很痛!有时候扭头也会有点痛!像是落枕的那种疼!请问是什么病阿?我该吃点什么药呢?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考虑那是耳后淋巴结,是淋巴结发炎了导致的疼痛,建议你最好去医院看看。

点击查看2次对话

请问是什么原因导致的阿!有什么建议的药吗?谢谢医生!

有可能是病毒感染引起的也有可能是细菌感染引起的建议你可以买阿昔洛韦和阿莫西林胶囊吃看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