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低吃了黄体*一身长红点点。很痒。怎么办?还能继续吃吗?我肚子也不痛没有出血。谢谢
你好,是怀孕了吗?既然是孕酮低,肯定是要保胎了,可以找医生问问
看看能否换换牌子
谢谢。怀孕8周孕酮只有21.6是偏低吗?Hcg有九万多,但是没有出血和肚子痛可以不吃黄体酮吗?会影响胚胎发育不良吗。再次麻烦您
也还是可以的,正常值偏低的,有胎心了吗?
六周的时候就有胎心胎芽了。
那还挺好的,
可是孕酮是21.6ug/ml。是小单位。哎。害怕流产啊
还是可以的,
谢谢您。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