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孕*低吃黄体*痒
张会芳医师
医技科-病理科 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三医院 擅长:病理报告解读;宫颈细胞学检查报告,包括TCT(液基)、DNA检查;妇科炎症;妇科肿瘤;乳腺肿瘤

孕*低吃了黄体*一身长红点点。很痒。怎么办?还能继续吃吗?我肚子也不痛没有出血。谢谢

你好,是怀孕了吗?既然是孕酮低,肯定是要保胎了,可以找医生问问

点击查看6次对话

看看能否换换牌子

谢谢。怀孕8周孕酮只有21.6是偏低吗?Hcg有九万多,但是没有出血和肚子痛可以不吃黄体酮吗?会影响胚胎发育不良吗。再次麻烦您

也还是可以的,正常值偏低的,有胎心了吗?

六周的时候就有胎心胎芽了。

那还挺好的,

可是孕酮是21.6ug/ml。是小单位。哎。害怕流产啊

还是可以的,

谢谢您。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