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个月前喝敌敌畏中毒现在恢复,为什么老是出汗啊?胆碱酯酶正常,身体各方面都正常,就是眼睛因为服用阿托品现在有点模糊。为什么会出汗?
你好,这要考虑是属于体质性的,一般说明体质没有完全恢复,不要紧,多喝水,继续休息,慢慢好转。阿托品也会影响的
恩 谢谢医生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