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昨晚四点多发现宝宝发烧,今早到妇幼医院看三
石莉主治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大同市第七人民医院 擅长:擅长儿科呼吸系统,消化系统疾病的诊断,治疗。尤其是喘憋性肺炎,过敏性哮喘等的预防和治疗。

昨晚四点多发现宝宝发烧,今早到妇幼医院看三十八度多一丁点,滴鼻退烧,又给医生看医生讲可以吃药也可以吊瓶,我当然要吃药,结果开了消炎头包,和银黄冲剂而已,退烧药,家有备,回来有退了,但下午,午睡醒来结果又烧了,量后三十九度,结果去给中医看.他讲中药苦,不吃,就吃医院开的就可以,加吃半包退烧药布洛芬颗粒半包,现有点降温但不是退烧,请问医生我儿子这是为何引起的,。 哦对了,今天一天没拉,中医开了瓶开寨露一插不久拉出来了,拉出来的味道很腥很腥的味道,不拉急,拉后已拉三次了,粘粘的,吃西药是否会反复

你好,这种情况一般是由于积食引起的,也会有一定的感染,可以接着用头孢,银黄颗粒治疗的,不会反复的,只是治疗时间短,所以会发热的。一般再有上一到两天,就会好的。

点击查看11次对话

儿子又烧了,好烫

好累呀!

反反复复的怎么办

孩子的成长过程中,就是这样,一次一次会有抵抗力的,不要紧,坚持一下吧。

请问您一下,布洛芬颗粒要发烧几度才可以吃

一般是超过38.5.

宝宝口里溃疡喷西瓜霜可以吗?

宝宝口中溃疡该用什么比较好

你好,可以喂一点口炎清颗粒,喷一点西瓜霜。

伴有低烧该用什么药

这溃疡何时会好

麻烦了

谢谢您

低热可以用一点清开灵滴丸,一周左右,就好了。

谢谢您了,打扰了

不客气。

医生医生,儿子今天又发烧了,查了血常规也正常,刚开始滴鼻退了后又低烧掉,可能以为长牙才如此而已昨天下午又发烧到三十八废多,又滳鼻,结果是退了也正常了,但不是想象中亊,今天又开烧了,我实在是吃亏,求你帮忙一下,象这该如何是好

今早量了宝宝体温,三十八度,没吃退烧药,现䧏到三十七度了,请问这忽冷忽热是何因

你好,这种情况应该是有一点重感的,可以给孩子喂一点银黄滴丸,观察一下。

请问长后牙会疼吗,宝宝整天哭哭泣

会不舒服的,多喂孩子一点水。

这嘴溃疡用什么最快好

复可托可以吃吗

也可以服用的,就是一个增强免疫力的。

打扰一下,儿子退烧了,还要再吃头包吗

你好,一般完全退热后。再巩固2天,就可以了。

医院开的头包吃完了,是否可以在外面买小儿专用的头包,医生开两盒都吃完了,吃多不要紧吧,

可以的,不要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