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怀孕三个半月了,什么都不想吃,
杨淳医师
骨科-脊柱外科 河东区康复医院 擅长:骨科疼痛、骨创伤、骨科康复、腰椎病等

怀孕三个半月什么都不想吃,现在就想吃鸡,不知道现在能不能吃,

你好,怀孕鸡是可以吃的,还有就是最好可以喝鸡汤的还有排骨汤补钙是很好的

点击查看3次对话

前段时间说禽流感不能吃,所以现不感吃鸡,现在是可以吃的吗?

是的

哦可以吃就放心了,谢谢

不客气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