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假是上个月23号来的。今天12号,才过了14天,怎么就像例假刚来那样有褐色分泌物和褐色的血呢?
你好,根据你所说的症状来看,如果是褐色的分泌物那就不是月经,也不会是排卵期出血的,那可能是有阴道炎了,建议你可以去医院检查一下的
但是我来月经也有褐色分泌物的,而且腰酸像来月经一样的感觉,血也越来越多还有点红的
用排卵试纸测是强阳,我前几天做了个阴超子宫没什么问题的
不是子宫的问题,你要检查一下妇科问题的
妇科检查什么,我这就像来例假了,越来越多了
那你就等到干净3天后去医院检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