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最近吃过饭后,从胃到食管有种灼烧感
李强医师
内科-神经内科 山东省中医院 擅长:擅长神经内科,尤其是脑血管方面的疾病以及内分泌方面疾病的诊疗,比如脑出血、脑梗死、面神经炎、头晕、头痛、糖尿病等

最近吃过饭后,从胃到食管有种灼烧感,感觉不强烈,但挺难受,请问是怎么回事啊?吃点什么管用啊

您好,您的情况考虑是反流性食管炎或者是慢性胃炎导致的,建议做个胃镜明确一下诊断,然后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奥美拉唑等药物积极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