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我昨天开始头有点疼,然后腮帮子两边开始疼,然后有点肿了,应该有点像腮腺炎,我只有八天就到预产期了,该怎么办啊?水也喝了好多,吃了板蓝根冲剂,都没效,急啊
你这种情况,可以喝板蓝根颗粒,如果效果不明显,建议到医院检查,对症治疗。
喝多了会不会对宝宝有影响啊,去医院我又害怕医生叫我提前剖腹产
按说明服用,没有问题
谢谢医生
脸两边肿痛的地方给可以擦什么药消炎呢
服用药物就可以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