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四个半月了,总是吃手,手指扣到嗓子还会干呕、吐奶、流口水,还特别爱出汗,是不是身体里缺东西造成的呢?需要到医院检查吗?
宝宝四个半月了,总是吃手,这是正常的生理现象,都是这样的,注意手的卫生就可以。容易出汗,这是缺钙的现象,建议及早补钙治疗。
好的谢谢您,我一直给宝宝吃的乳钙胶丸配AD胶丸,是不是宝宝对这种钙吸收不好呢?哪种钙宝宝容易吸收呢?
建议更换其它的钙剂,如葡萄糖酸钙口服液,晒太阳也可以补钙,建议多晒太阳。
好的,谢谢您
不用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