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三个星期前发现小孩脸上有斑,医生说肚子里有蛔虫买了点药现在没有好,可能是吃饭早了消化不良
一般现在的驱虫药由于是消耗虫体蛋白,一般不会见到虫体,用了驱虫药就可以了,一般半年用一次就可以了
谢谢了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