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十个月大的宝宝,下牙龈上长了两粒白点。
佟兴圣医师
皮肤性病科-皮肤科 延寿县中医院 擅长:皮肤科,妇科

我家宝宝刚好十个月,前两天发现她的下牙床上距离门牙两三颗的位置上长了两粒小白点,一开始以为是要长牙齿了,后来发现不是,不是长在牙床上的,是靠外一点,贴着脸颊那面。到现在长好了两颗下门牙,上门牙刚刚长出来,吃东西没有异样,不哭闹,是两颗凸起的小白点,不是片状的,其他地方目前还没发现有。

您好,这个有可能是牙包啊,既然没有痛痒,建议继续观察一下,如果长出来的话,拔掉,避免影响面颊,其他牙齿生长。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