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早上打了个喷嚏,子宫一阵紧疼,几秒钟又过去
黄锐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内、外、妇、儿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

早上打了个喷嚏,子宫一阵紧疼,几秒钟又过去了。宝宝会有事吗?还有有时平躺,在子宫处摸到个鸡蛋大的硬块,网上查是子宫收缩,这样会不会流产啊?才十五周变硬不正常吧?

你好,此种情况如果没有导致出血、持续加重的 腹痛,一般是没有什么问题的哦,请勿担心哦,请问还有相关问题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