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不想要这个宝宝了
罗翊医师
外科-泌尿外科 武汉同济生殖医学专科医院 擅长:擅长不孕不育症、抑郁症、药物成瘾、PTSD的诊断和治疗

怀孕一个月了,可大宝刚满一岁,不想要这个宝宝了,我该选择那种方法拿掉他

一个月是可以考虑药物流产的,越早处理对母体的影响就越小的。请问,您还有相关问题么?

点击查看2次对话

药流须要注意什么,会伤害身体吗,疼吗

只要没有妇科炎症,就可以做的,一般影响不大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