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这段时间胃口不好,吃的不多,一吃完就拉稀,
李天文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呼吸,消化道疾病,对肺炎,肺气肿,慢性气管炎,肺心病,肺结核等疾病有一定研究

这段时间胃口不好,吃的不多,一吃完就拉稀,是什么原因?该怎么调养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考虑可能是脾胃虚弱的情况,建议吃一些治疗胃的药物,如人参健脾丸等,同时注意饮食上吃点粥之类的好消化的食物。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