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昨天中午发现发烧了,下午去医院查血象不高,
袁志满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妇科常见病,阴道炎,宫颈糜烂,不孕不育,内科消化系统胃炎,呼吸系统等,支气管炎等

昨天中午发现发烧了,下午去医院查血象不高,医生说有点病毒感染,开的蒲地蓝和鱼腥草,发烧38.5吃美林,可是到今天总是反复,但不烧的时候精神状态还好,发烧前一周嗓子哑了,请问吃这些要可以吗,该怎么办?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考虑是病毒感染导致的发烧的,建议最好是口服病毒唑口服液,注意多喝水物理降温,请问还有其他症状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