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病时间2013年4月 前两年也起过痘痘,吃了好多药也没管用,索性不管了,后来慢慢好了,但今年又犯了,而且跟以前不一样,这次红肿胀痒全占了。去省二院检查,说是酒渣鼻,但没告诉我到什么程度了,请问医生,我这到底是不是酒渣鼻?
你好,不排除是酒糟鼻,治疗建议内外结合治疗,外用复方硫黄洗剂,或过氧化苯甲酰洗剂、硫化硒洗剂等外用,在配合口服灭滴灵,四环素,甲硝唑等治疗很好的,另外在饮食方面应清淡,不要吃油腻的食物即可。
您看看,鼻子上不严重,脸上很严重。
可能是患神经性皮炎。治疗上口服抗组胺药,如特非那定,地氯雷他定,依巴斯汀等,外涂芙美松,地奈德药膏,保持好的睡眠,不要吃辛辣的食物。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