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医生,我老婆怀孕快五个月了,我们天天打电话!有时一天打好几次!对孩子有影响吗?辐射大吗?会不会造成畸形啊?
电话也会有一定的辐射的,建议你们如果要打电话的话时间不要长,另外让您爱人用耳机接听为好.
长期打电话会造成畸形儿吗?
不会的.
哪对孩子有哪些影响啊?
一般不会有影响的.
哦!怀孕四个月后女性想做爱吗?我老婆最近特想!怎么回事啊?
这各人不同的.
什么意思?
各个女性的情况不同的,不是病理性的情况的.
哦!哪都能用什么姿势啊?
最好不要进行,具体的你们看着办不要压到腹部就可以了.
哦!燕姐我的小弟十七公分正常吗?软的时候包住一半龟头,是包皮过长吗?
怎么不说话了
怎么不说话了
这里不是在线咨询,您都有孩子的,很正常的呀.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