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ct检测为支汽管扩张并感染
朱信强医师
外科-普通外科 无锡旺庄医院 擅长:消化系统,外伤骨伤,麻醉。

标题:支气管扩张,并感染 男29岁。8至9号有少量咯血.病史有十来年了。今年29岁,11号做ct检查说支气管扩张,并感染,请问我现在是不是算得了肺炎,需要住院治疗吗。

你好,这个情况还是考虑肺炎的,都是肺部感染。需要住院治疗。但支气管扩张一般不太能治愈,只能控制症状,缓解病情。

点击查看7次对话

今天做ct是这么个情况,1,左肺下叶内,后基底段支气管扩张并感染,2,扫及层面示肝脏密度普遍不均匀性减低,以肝左叶明显,脂肪肝?慢性肝损伤?或其它,请结合临床。医生,帮我分析下,这算是肺炎吗,需要住院治疗吗?谢谢

是的,支扩引起的感染,其实也算是肺炎。需要住院,挂水可能要一周十天的样子。

像我这种情况,住2星期医院下大约要花多少费用呢,谢谢

这个要看你住在什么样的医院,以及当地的医疗费用情况的。不过估计起码也要好几千的。这个具体可以先问问当地的医生。

芒市三级乙等医院

大约多少费用啊

估计起码四五千吧。最好问问当地医生

如果我住院过后能起到什么效果

还有就是我到底有没有肝损伤啊

有感染当然是控制炎症啊。肝损害现在确认不了,要查肝功能。

那这个费用也太贵了吧

我这病十多年了,以前大咳血的时候控制炎症以前就700至800元就可以了,输一次夜也就一百多啊,

这次怎么要那么多费用,你帮我分析一下好吗,谢谢医生,

所以这个要问当地医生啊。不是说了吗,各地不一样的。具体要多少要问给你看病的医生,并不是我说多少就是多少的。

嗯,我现在已经住在医院了,刚刚医生来问了我的情况就走了,不知道还要干嘛,第一次住医院

估计是写病历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