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巴右侧长了一个疙瘩,两三年了,不摸不痛,摸了就痛,偶尔还变大。晚上睡觉也会变大。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下巴右侧长了一个疙瘩,考虑是囊中的,建议最好是检查后积极手术治疗的,请问还有其他症状吗?
没有了,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