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婆刚怀孕一个半月,刚开始会肚子痛还伴随点出 胎宝 维生素e需要吃多久 血,刚开始以为是宫外孕,所以去医院做检查,检查结果是宫内孕,然后医生说可能是早产迹象,所以就开了胎宝 维生素E,现在开的吃了一个星期,现在快吃完了,还需要去医院开这些药来吃吗?现在肚子已经不痛了,也不会流血了。还有孕*检查也已经做了,孕*结果医生说还算正常的,现在我就想知道胎宝和维生素e还要不要继续吃?
你好,综上所述,如果正常,没事了,药物就不用吃了,还有什么可以帮你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