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三天晚上睡不着!感觉很燥!就是想敲床板的那样,感觉全身有一种想爆发的力量,但又被一种什么束缚这不让它爆发!一直出于临界的样子。这种感觉是什么?是疾病引起的吗?谢谢
你好,有可能是压力过大引发的神经衰弱导致。可以吃舒乐安定和刺五加和补脑安神进行调理的。
这个严重吗
不严重的,可以调理好的
嗯嗯,平时那要注意些什么呢
平时应避免思虑过多的。
OK,谢了喔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