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今年21岁,我是昨天上午做的超导可视无痛人流,做完后,肚子很痛,感觉血也留的有点多,大约5分钟吧,然后就减轻疼痛了,然后接着做了灌肠,超导治疗,肚子就没有疼痛了,我想问一下我怎么做完出来肚子那么痛呀?
您好,初步怀疑盆腔积液的存在,建议您去医院妇科进行检查,最好做一个腹部彩超,以便查明病因。注意保暖,忌吃生冷辛辣的食物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