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医生,前几次咨询过你,你挺负责的。现有一难题希望你能帮我。我宝宝快两个半月了,每次醒时吃牛奶时都哭闹,强行喂也是50毫升左右,持续近1小时。但睡眠或迷糊时喂会好些,能吃到100毫升。我们都延到每四个多小时了还是这样,好像宝宝不贪吃。前段时间吃了一个月的AD滴剂(隔天一粒),每天大便一次也算正常,睡眠也可以。请问我该如何做?或能改善宝宝吃奶现状?急!盼复!
你好,孩子上述情形,可用些有利于改善孩子现状,改善胃口的药物改善,如服用小儿七星茶,多补充些水分,请问还有相关问题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