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主要想问下造影结果中说的宫腔充盈缺损是什
韩英主治医师
妇产科-妇科 濮阳市华龙区人民医院 擅长:妇产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

我主要想问下造影结果中说的宫腔充盈缺损是什么意思?谢谢!需如何处理,我不想做宫腔镜,具体请见照片截图

考虑宫腔有占位性的病变,造影剂不能通过,宫腔镜最好是做,结合b超检查

点击查看3次对话

占位性病变是什么意思啊?是指可能有子宫息肉吗?还是可能会有粘连?

息肉,黏膜下肌瘤,粘连等

谢谢,喝中药管用吗?下面是医生给开的中药方子

看到造影结果后开的方子

是喝中药效果好还是灌肠效果好啊

宫腔镜效果好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