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主要想问下造影结果中说的宫腔充盈缺损是什么意思?谢谢!需如何处理,我不想做宫腔镜,具体请见照片截图
考虑宫腔有占位性的病变,造影剂不能通过,宫腔镜最好是做,结合b超检查
占位性病变是什么意思啊?是指可能有子宫息肉吗?还是可能会有粘连?
息肉,黏膜下肌瘤,粘连等
谢谢,喝中药管用吗?下面是医生给开的中药方子
看到造影结果后开的方子
是喝中药效果好还是灌肠效果好啊
宫腔镜效果好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