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女宝宝是本月4日凌晨5点出生的,目前睡觉和吃奶事件不太正常,有时4小时一次,有时睡6小时才吃一次,去医院检查黄疸时,医生说让做ct检查脑部,问问您有没有必要。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考虑是问题不大的。不放心可以做个ct检查脑部看看的,请问还有其他症状吗?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建议可以做个脑部ct或是核磁检查看看的。注意观察有无其他症状吗?
没有其他症状了,就是黄疸12•4多。请问做ct有没有坏处?
没有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