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前蚊子咬一个包,用手挤过后就起了一个硬的大包,在也没下去过,也不痒,就用时候感觉硬硬的,也不是疼的难受。用啥药能好,还是激光打下去。
你好,你描述的情况属于蚊虫叮咬后形成的过敏反应,可以用激光打掉。请问你还有其他相关提问吗?
这么大用激光行吗,有说要外科动刀才行,如果不处理有影响吗
可以用激光打掉的,你这个是硬块,如果里面是软的才需要外科。不处理也不影响健康的,是形成的一个慢性炎症。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