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下半年,今年也有好几次了,经常很干,很痒,然后就破了一样,好痛!
你好,你说的是有皮肤病吗,建议你症状描述的更清楚的,这样才能对你有所帮助的
不好意思,漏字了。我说的是肛门
那根据你所说的来看你可能是有痔疮了
拉大便时不痛,擦屁股时很痛,都不能碰它,痣疮长什么样?这样的病情已经发生好几次了。我该怎么办?
如果是痔疮的话建议去医院割掉的
啊,这么麻烦的,那以后还长呢?
一般做手术去掉就好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