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昨天晚上八点多就开始发烧一直都是38度今天
陈爱华医师
皮肤性病科-皮肤科 平潭妇幼保健院 擅长:性病、过敏性皮肤病、痤疮、白癜风、脱发、银屑病、皮肤真菌病等常见皮肤病的诊治

昨天晚上八点多就开始发烧一直都是38度 今天早上抱去看急诊 查血常规 血糖都正常 肺上也挺好的 就是咽喉充血 肿大 医生建议吃药 从医院回来已经四个小时了 烧还是不退 一直是38度 请问这是什么情况啊 宝宝今天满7个月

你好,你描叙医生建议吃药从医院回来已经四个小时了烧还是不退一直是38度,可能上呼吸道感染退热需要一个过程,必要时医院就诊。

点击查看2次对话

一般多久才能退烧啊 现在在家观察 我们需要做什么呢 我给他贴咯退烧贴 准备用温水擦身

一般72小时以内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