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请问子宫内膜特别薄,每次来月经只来两天,月
李金友医师
外科-心脏外科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擅长:心脑血管疾病,及心脏瓣膜病等

请问子宫内膜特别薄,每次来月经只来两天,月经量少,雌激素高,雄激素低,怎么办怎么样调理?

您好,您的情况是子宫内膜偏薄,经量少,雌激素偏高,可以考虑先用益母草调理2周看看效果,您一直是经量少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